自傳範例

  我是OOO,是個求知慾強、獨立、友善、負責任、健談的人,對於助理研究人員專業領域充滿想法與熱情。我畢業於OO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在校期間我對運動科技學類的相關課程相當有興趣,於是投入許多心力認真學習,並獲得成績上的肯定。

  上大學之後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就學期間由於參與大量的志工活動,使我對於自己的人格有更深入的了解,並且就讀運動醫學系讓我重新認識運動,以及在OO醫學大學活動期間對於醫學相關產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在這四年的學習期間體會到自己對於醫學的熱誠,對於可以運用醫學相關常識幫助身邊周遭的人群感到由衷的開心,這也是我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自己其實很喜歡幫助別人,對於可以藉由一己的奉獻造福更多的人群,使被我幫助的人可以更遠離病痛一步!我認為在未來我想要從事可以幫助人群的工作,並且運用我在大學所學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大學期間由於參加了大量活動幕後製作及企劃,對於我的做人處事也有相當大的改變,過程中我漸漸磨平菱角,學到了與人交談、以及進退應對的藝術,更了解到在社交場合上察言觀色的重要性,當然我也在眾多的學習經驗中體會到團體合作的重要;從中我也深刻的體會到在團體中處理事務所需要的是理性的判斷,而不是情緒化的感覺選擇自己喜歡的,因為有時逞一時之快反而會得到反效果,經過多次的教訓之後,我也漸漸訓練出凡事都要好好分析或是聽取旁人的意見過後再行動的結論,以謙遜的心態以及廣闊的心胸接受並學習任何新的事務,思考才會進步,使我能更完美的完成任何工作。

  我沒有很多工作經驗,但我曾經在大學期間多次的參予學校研究所研究事務.在校內運動中心打工以及擔任活動志工,藉此增加我的實務經驗,我很願意學習新的事物對於新的事物我總是充滿好奇心,並且對於新的環境適應力也很強,我擁有許多夢想,我也深深的了解空有夢想而不確實行動是不行的,我不害怕跌倒只怕自己沒有踏出這一步而在未來某天後悔自己沒有為夢想拼一次,所以我期待從學校畢業不久的我,能夠運用在校所學,配合我的熱情衝勁、認真負責的態度,與貴公司擦出無限可能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