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英語是我的強項,健康保健是我的興趣,若有幸進入貴機構,必全力以赴,燃燒熱情,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大學主修英文,沉浸在莎士比亞的文采浪漫之中,從中學到人生各個層面的智慧語錄。因為喜歡與孩子相處,在大學時期就展開我美語教學的奇幻旅程,至今累積近十年的經歷。我並且在任教的園所(OOOOOO)做翻譯英文書信的義工,英語聽說讀寫能力,不在話下。

  所有的教學課程的設計安排務求多元而靈活,並應針對不同的孩子及年齡層,因材施教,這都需要源源不絕的創意和充電進修,也是我持續努力的重點。而每年的節慶及大型活動,更是充實自己和展現自己的最佳時機,我從中體會到教學相長的可貴。

  此外,協助各個學校行政及招生,和家長的溝通,協助孩子的學習,都讓我的人際關係的經營技巧精進。也養成我尊重別人,善於溝通傾聽的個性。

  因為教育,讓我很喜歡與人接觸,在重視孩子的心理健康的同時,對於人們身體的健康也非常的關心。我曾在OO修過營養學分。平日有空喜歡閱讀健康保健相關的書籍,樂於和人分享有關健康的新知。

  秉持著對外語的掌握以及熱誠的個性,我自信會是很好的「國外業務助理」人選,請給我展現能力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