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自小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父母均是一般的上班族,雖不至於富裕,但也讓我們的物質生活不虞匱乏。

  父母不只是物質上的供給,更重視言教及身教的養成,加上自己又是排行老大的緣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自然不斷地灌輸我做人處事上負責任的基本觀念,從小便根深在我的心靈裡,成為日後人格發展的重要基礎。

  家中成員有四人,父母皆有工作,妹妹目前還在是學生,一家四口和樂融洽。自幼父母的教育方式,讓我在健全、幸福的環境下成長,培養我獨立自主、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勇於接受挑戰以及刻苦耐勞的做事態度。

  在求學方面,高中時就讀OO縣國立OO高中,高二那年曾經參加過校內運動會100公尺短跑第5名及50公尺自由式第四名。就讀大學時,把重心都放在課業上,所以成績一直維持在一定的水平,在畢業時以系排名第21名畢業,系人數一共有178人,約前11.8%。

  在研究方面,自大三下學期開始,即投入相當多心力在畢業專題上,並從中學習到研究、分析與撰寫專題論文之基本能力。本人是畢業專題的組長,在撰寫畢業專題的過程中,透過和指導老師及小組成員之合作與互動,學習到許多研究經驗,本組的畢業專題榮獲「人因工程與行銷組」之第一名,並於0000年四月份於研討會中發表。

  社團參與方面,大一及大二的時候曾代表過系上去參加每年一度地大工盃,當然參加的項目是我擅長的籃球,而在大二這年我們獲得了大工盃體育總錦標。

  由於工業工程產業已朝向自動化與電子化,網際網路的發達帶動了電子商務的盛行,使得傳統的商務模式已經逐漸被取代。未來若有有機會,希望能夠投入其工業工程相關領域,並期望學術知識之學習與產業實務應用皆能有所貢獻。

  雖然我沒有任何相關的實務工作經驗,但是我有一顆熱忱的心,樂觀且積極的工作態度,正面看待每一件發生的事情,未來在工作團隊中必定會認真向前輩請教,與團隊成員和諧相處,把握每一次學習機會,將能力貢獻到極致。

  感謝您百忙之中撥冗閱讀我的自傳,非常懇切希望能有機會參與面試,並且能進一步成為貴公司的一份子,貢獻自己能力,相信自己一定是使命必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