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您好,我是「OOO」,畢業於OO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自小身長在小康家庭,在父母循循善誘的教導下,從小就養成積極且認真負責的個性。早期父親在大陸從事高階管理幹部,教導了我許多國際觀念以及職場倫理,讓我明白除了時時刻刻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能之外,在團隊中做人處事要圓融,努力與誠懇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母親則是家庭主婦,雖然母親並未外出工作,但也不忘耳提面命的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以及負責的態度。弟弟目前則是就讀景觀設計學系。

  在OO大學就學期間,因為學校不在家鄉,故養成我獨立自主和刻苦耐勞的個性,遇到任何事情試著自己盡力去解決。我努力學習各種知識,更主動參與多元的競賽及演講活動,舉凡設計OOO國際研討會、OO TDC、OOO設計師、OOO設計師及OOOO先生蒞校演講 …… 等,還有許多其他國際級的設計師演講,都對我有不少的啟發。我還曾經擔任過社團中的攝影組長,平常也喜歡拍照,讓我了解到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從這些活動中,我學習到為人處世的道理、做事的效率和態度和許多不同設計角度的看法,並增進自己對美的觀感,因此做事比較能綜觀大局,亦能注意到各個小細節。平常我也不忘時時刻刻充實自己,像是到誠品書店翻閱書籍,多方閱讀增進自己的視野,或是參觀設計展,對我都有不少的提升。看得越遠,才能走得更遠。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也許我的經驗略顯不足與生澀,但我卻有樂觀積極的正面態度,我肯吃苦,學習速度快,抗壓性高,遇到問題我願意耐心鑽研,努力去解決問題,在執行工作時,繁雜的工作細項及壓力是必然的,但是這些更能夠磨練出耐性、細心度與抗壓性,亦能夠養成我面對問題,積極解決,事後檢討,持續改進的正確心態!

  對於未來,自己期許每一天都能努力紮實的學習,把握任何深造的機會來充實自己,在工作崗位上與同仁和諧相處,若有不懂得地方也以一顆虛心求教的心去請教資深的工作者,努力做好份內的事並與大家和平共處,團隊的進步,便是公司的提升,也是自己最大的成就。

  感謝您百忙之中撥冗閱讀我的自傳,非常懇切希望能有機會參與面試,並且能進一步成為貴公司的一份子,貢獻自己能力,相信自己一定是使命必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