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例

  我是OOO,O歲,OO座,具備責任感、有耐心,令人感到信任等特質。自小成長在小康家庭,上有奶奶、爸、媽,一姊一妹。我的家庭幸福和樂,在父母循循善誘的教育下,我們姊弟妹從小會分擔家務,因此養成獨立自主、認真負責的個性,喜歡幫助他人,人際關係良好,活潑開朗,擁有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

  因年少時不愛唸書,因此高職未唸完即進入職場。直到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讓我發現自己許多方面的不足,因此於OO高中(夜間部)就讀廣告設計科,學習電腦運用,也因此讓我對電腦產生興趣,畢業後仍抽空學習網版製版,電腦排版等技能並取得證照;另外也涉獵了美容事務,並取得丙級證照。

  我的前一份工作在OOO(股)有限公司擔任品管人員,我工作認真努力,和公司同仁相處融洽。在執行工作時,繁雜的工作細項及時間壓力是必然的,也因此訓練出耐性、細心與抗壓性,更養成我面對事物的正確心態,那就是【面對問題,積極解決,事後檢討,持續改進!】

  在偶然的機遇下,我進入美工修圖的行業,並在邊做邊學習中自修,閒暇時在網路及書籍中學習並吸收新知,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面對外在環境的快速變化,我不斷地培養網版製版、廣告設計與美容等多元專長,以防被環境所淘汰。

  職場讓我學會應對進退的處事技巧,更促使我面對任何問題與挑戰,都能審慎思考、處理妥善。我會用對工作的熱情與熱忱,盡最大努力用力學習,把工作做到最好!希望能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期望能與貴公司一起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