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例

  我是OOO,O歲,OO座。家住OOOO,O年O月退伍。個性沉穩,喜歡鑽研未知的事物,大學與研究所期間專心致力課業與學術研究外,亦從事許多戶外活動,曾於OO醫藥大學獲得班級幹部獎學金,與國立OO大學所頒贈之環工系O級系友獎學金。

  大學就讀OO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畢業於國立OO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碩士班,於O大修讀期間以空氣汙染防制相關課程為修習主軸,進行空氣污染物排放減量(如:多環芳香烴化合物, PAH、一氧化碳, CO、氮氧化物, NOx、硫氧化物, SOx與粒狀汙染物, PM)與節能減碳等相關議題探討,並輔以修讀水處理與廢棄物處理等課程。OO醫藥大學期間主要修讀與人體有關之醫學相關知識,並學習公共衛生之五大相關領域:環境及工業衛生、預防醫學、流行病學與生物統計學、衛生行政與管理與社會行為科學。於大學修習課程主要以環境及工業衛生、流行病學與生物統計學為重點修習科目。

大學與研究所其間曾進行多項課外工讀與研究
   1. O年-O年:擔任OO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OOO副教授生物統計學課程之教學助理,負責協助課後教學與輔導;擔任OO醫藥大學健康風險管理學系OOO副教授研究員,進行SOD基因多形性與吸菸和冠狀動脈心臟病之相關研究。
   2. O年-O年:擔任OOO副教授研究兼任助理,並申請獲得國科會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進行台灣地區大腸直腸癌誘發因子之相關性研究,並以此提出大腸直腸癌之風險預測模式,此研究發表於OO公共衛生協會雜誌。
   3. O年-O年:擔任國立OO大學環境工程學系OOO特聘教授工讀生,負責實驗室實驗進行輔助。
   4. O年-O年:擔任OOO特聘教授流體力學教學助理。

  大學時期除專注學術研究外,也參加課外活動,藉由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增進個人與同儕、長輩之互動,學習到與人溝通、協調、合作的藝術,也深知組織中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我也擔任過系上班代、 系學會學術長與公共衛生服務隊器材長、OO公共衛生杯行政組長、OO區OO世界無菸日遊行活動負責人。

  我的個性樂觀開朗,做事積極進取,對工作充滿熱忱,希望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將全力貢獻自己的專業知識,為公司創造利益與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