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O歲,OO座。目前與父母親同住,我家是標準的小家庭,父母對我採取開明民主的教育方式,對人格的要求勝於學業的要求,對孩子心智的成熟與健全發展相當重視,從小就教導我道德觀念與責任感,不怕困難,不臨陣退縮,造就我積極進取,勇於負責的做人做事態度,我對於父母的養育教育之恩相當感激。

  二技在國立OO技術學院就讀,它是一所不錯的學校,我就讀工業工程與管理系。一年級曾擔任班代,為同學負責各種活動的後勤支援,擔任幹部使我學會與他人協調互動,也養成更主動積極的做事態度,有機會為同學服務,我感到非常的榮幸。求學時所遭遇的困難與瓶頸,也都靠同學間的幫助扶持一一度過,所以我們那屆彼此間的感情都特別好,遇到困難也越能克服。


  前一個工作負責照明燈驗證與品管,我曾和同事共同參與照明設計、外包實物應用管理方法等知識學習課程,從中學習電子應用與電機知識,也深刻體會到團體中的任何事務,唯有彼此分工合作與良好的協調溝通,才能夠順利地推動執行。

  在這紛亂的資訊流通時代,『自我提昇』很重要。員工的深造管道暢通是我最渴望的,我希望加入貴公司服務,努力爭取任何可學習的機會,因為我自覺自己最大的本錢是學習力強、能吃苦耐勞,處理工作時能先縝密思考情勢利弊,蒐集相關資料,完整地推出一套可行的方案,再以堅強的毅力和決心去完成!

  目前我學習外包管理實務研習課程,希望能好好熟稔ISO品質管理訂定和品質管理與運用,再學習量測儀器檢校實務與管理研習,使得我對儀校管理更加了解如何維護與應用。

  服役時對於長官交代的工作皆能迅速地妥善完成,頗獲長官好評。我的做事態度除了負責外,必定先分析判斷、加以規劃,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完成,事後再檢討是否有再進步的空間,如有疏失則記取教訓,下次決不再犯。我秉持對工作的熱誠,負責的態度,積極進取的信念,相信一定能為貴公司帶來助益與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