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您好!
我叫OOO,現年三十二歲,在家排行第二,父母親均在國外工作;大哥在官校畢業以後在OO機場上班,家境小康,家庭生活平實和樂。
就讀於OO國中時,發現自己對於技藝課程遠大於學科的喜好,尤其是技術課程,一直讓自己深深著迷;升上OO技術學院後,視野逐漸開闊,培養多方面的嗜好,並開始接觸到電腦技術。就讀二專時,除了繼續理論與程式的學習外,並積極擴展其他領域的知識,因為大哥的緣故,所以到大哥投資的電腦公司打工,負責統籌電腦家電行銷事務跟維修方面的問題。二年下來,學習到行銷跟電腦維修方面,除了維修功力大增外,也讓自己有勇氣跟客戶應對,並懂得隨時隨地行銷。
到了二年級下學期時,在好朋友的幫助下進入OO通訊OO分公司上班,學習著倉管跟物流方面的工作;這段過程使我對倉庫管理、物流管理、業務行銷均有所幫助。二專畢業後,因為公司要把物流倉移轉回台北,所以選擇到門市上班,對於當時已經有業務方面的經驗,那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剛開始對於直接面對客人方面的工作,可以說是全新體驗,因為自己過去做業務是直接去找客人,而門市剛好相反,是客人上門來找你,心境上也要跟著調整,而且感恩自己在門市碰到一位好心店長跟熱心同仁的鼓勵跟指導,讓我度過了試用期三個月,可是公司後期調整營業方針,需要跑業務需要做陌生人開發;讓我有機會學習不同領域,讓我有不同的視野而到目前為止,一直在求新求變學習不同領域的資訊跟方法。
我的個性溫和善良、總是以樂觀態度,看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每一件事,我相信那一定有我所不知的福報,自己很容易與人相處,因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我來說並不是件難事;優點是待人誠懇,熱心助人,但不善於拒絕別人,有時為自己帶來困擾。自己的興趣非常廣泛,籃球、羽毛球、桌球、游泳、音樂、小說 … 等。
目前因為自己想嘗試新工作,了解自己的能力極限,所以想轉換跑道,,嘗試一下新工作,,貴公司為業界的泰斗,希望自己能成為貴公司的 一員,讓自己有著全新的挑戰跟學習和不同的世界觀、跟視野,而自己也將不斷精進自己,發揮所長盡自已的職務本分,替公司盡心盡力,務必做到使命必達,懇請貴公司給予面試機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