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O年次,O歲,OO座。來自風光明媚、文化氣息相當濃厚的桃園縣觀音鄉。全家有6個成員: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和我。父母親任職於同一家公司,家境小康,全家人和樂融融,總是彌漫一股快樂的氣氛。父母親相當重視教育問題,隨時的機會教育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時時應以寬大的胸懷去面對人情事理;母親也為我們準備許優良讀物,培養我們看書的習慣,對我受益良多。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在求學生涯中,影響我最深的是我大學的導師,他總是跟我們說些人生處世的道理,告訴我要懂得自我突破,第一次的經驗不見得都是美好的,但卻是最難忘懷。很感謝我的導師,沒有突破只會讓自己一直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可能會進步。勇氣是突破心理障礙的最佳利器,因為我深信不疑,所以我都抱持這種態度去做每一件事,也都有好的嶄獲。

我的個性開朗、活潑,只要聽到有趣的事或笑話,就會馬上和朋友、家人分享,最喜歡看到別人開心的表情了。面對任何機會我都願意認真去嘗試、拼一拼、對於任何具有挑戰性的活動或任務皆積極參與,盡全力去完成。我認為無論是多麼艱難的事情,只要肯付出、肯學習,自有駕輕就熟的一日,不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我們皆可由其中學習到最寶貴的一樣東西-------------『經驗』。

我的興趣是聽音樂、看電影、打羽球、上網。在競爭激烈的時代,我有積極的正面態度,對於工作充滿了理想與抱負,我不斷提升職場必備技能,也蒐集相關的情報資訊。我的英文屬於普通程度,在工作時可以溝通無礙。
我的工作態度積極進取,對工作充滿熱忱,希望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將全力貢獻自己的專業知識,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與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