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O生於OO,O歲,OO座。父母是賣冰的生意人,冬天則賣燒仙草及湯圓豆花。從小爸媽就教導我做人要腳踏實地,要能吃苦,他們苦幹實幹的工作精神,深深影響我的人格發展和做事態度。

高職時,我對電腦非常有興趣,放假就到補習班學習電腦專長,假日也去電腦賣場了解電腦行情及相關知識。就讀夜二專時,三年學雜費都是就學貸款, 我利用白天在電機工廠擔任技術員,賺取生活費和學費;假日則在家幫忙做生意。電腦補習班學習AUTO CAD 2D及3D MAX.AUTO REVIT等基礎繪圖或電腦技術

退伍後我到O區職訓局受訓,O年O月O日從電腦監控工業配線班結訓;O年O月至O年O月間,我就讀OO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進修學院部二技部,主修科目包含電機工程類課程。由於學校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學習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讓我受益良多。

身為電子電機領域的一員,在這瞬息萬變的年代裡,充沛的學習精神和對工作的積極忱,是挹注我生命成長的養份,我認為只有不斷強化自身能力才能迎合時代潮流。我擁有工業電子丙級.業餘無線電第4等證照,退伍後在中區職訓局結訓後考到乙級工業配線工證照。

我做人誠懇務實,不怕苦,能吃苦,因為我知道人活著就是要學習,持之以恆的充實自己,才能讓自己成長,讓公司茁壯。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我一定盡己所能,創造自我價值,達到理想的美麗人生。我有信心將自己最專業和強項的技術專長帶到貴公司,為公司帶來利多和利潤,希望有機會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讓我以身為公司一員為榮,也期盼自己的表現,能成為公司無比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