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藝術能夠讓提昇心靈,強化迎接生活更多的挑戰!喜愛演奏音樂、舞蹈等藝文活動,對於人際間的觀察力敏銳,喜歡與人溝通,擅於說服與服務客戶,長期在O-O的門市經驗,歷經過統一企業完整的教育訓練,相信必能夠勝任於 貴公司的職務。

由於對於音樂的愛好,從高職一年級就參加校歌合唱比賽擔任指揮,榮獲「最佳指揮獎」,並錄取為校隊合唱團,練唱英、日、義大利文ˋ拉丁文等歌曲,因此擁有優異的外語能力。

由於常代表學校參與各項活動表演,包括社區大學聯合記者會、博覽會、高中職博覽會等各種活動演出,高三時曾經擔任過模範生,並於畢業典禮獨唱演出,在師長印象中是能歌善舞的學生,對於與人群接觸習以為常,擅於與人溝通。學生生活充實,擁有豐富的學習與收穫,經年累月的學習下,立定志向要以此為作為未來志向。

畢業後為了學習說服能力及人際溝通,投入知名的O-O擔任門市職務,從最基本的職場工作項目學起,一直到獨當一面負責全店運作。任何的工作都有值得學習之處,在這裡學到對於事物的嚴謹,以及細心觀察顧客的需求,相信投入未來工作時,都是能夠使用的技巧。

家中人口單純,父親開設廣告公司,並從事專業攝影工作,母親於公司內擔任美術設計職務,還有弟弟正在求學,家庭的經濟情況小康。從小父母要求學習多項才藝,例如:鋼琴、打擊樂、英文、舞蹈,特別是舞蹈,學習民族舞、芭蕾舞等已有六年的時間,練習踢踏舞至今亦已三年餘,畢業自稻江護家綜合職能科,學校亦訓練個人進入職場所需的電腦技能與服務熱誠。

由於個人興趣是音樂、舞蹈、表演擅長聲樂、舞蹈,從小立志要成為音樂家,希望能夠接觸相關類型的工作,也盼能夠進入同類型的環境從事行政工作,瞭解更多與音樂相關工作知識,必然會用全部的熱忱,投入最多的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