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細心、專業與數字的敏感度,是管理不可或缺的要素,工作經歷完整而豐富,歷經OO超商、OOOO、OOO、OO等知名上市公司,以及OO科技 、OO通信等網路通訊企業,從前端銷售到後端物料管理均有長期經驗,亦將轉化於未來職場,定能快速進入崗位,符合公司要求。

由於工作經歷之故,帶來所多專長培養,擅長成品設備倉庫管理、電子物料倉庫管理、個人電腦硬體組裝及故障排除、網路故障排除、Windows系列軟體及其他軟體安裝設定、美工型錄目錄設計排版、基礎網頁編寫。並擁有微軟MCSA認證/CISCO的CCNA證照,相信能夠對 貴公司有所助益。

工作經驗主要分為「銷售產線」以及「物流管理」兩種方面。在「銷售產線」方面,從求學時期即努力打工,提早適應進入社會,曾擔任OO食品工讀生、OOO生產作業員、OOOOOO分公司業務助理、OO超商門市人員、OO資訊銷售人員等,特別是在OO資訊OO店,歷經從無到有,規劃到開店,學習許多管理與門市技能。

在「物流管理」方面,曾任職 OO科技庫房管理人員,負責維修部零件庫房、業務部耗材銷售庫房的管理,其後轉至OO國際負責進出貨管理、電腦軟硬體、網路維護、網路商店管理、公司網站製作,以及兼任公司DM的美工製作;之後到知名企業OOOO擔任TFT電視顯示器面板模組電子材料管理,再轉至OO國際負責販售線上遊戲產品及點數卡。各種物流、倉儲管理的軟硬體均有深入經驗,能夠應變解決即時反應問題。

目前任職於「OO通信」公司,擔任倉庫管理師,公司營業內容為各大電信公司電信及網路機房設備、網路測試儀器代理及銷售、子公司OOOO研發生產手持式網路測試儀器,目前主要負責公司的四個倉庫進、出貨、領退料、生產線發退料等。

個人負責即為三家公司(母公司OO通信、子公司OOOO、子公司OOO科技)的庫房管理,包括電腦設備、電信設備、網路測試儀器及手持式網路測試儀器等,並且每月循環盤點、年中盤點及年底會計師大盤、OO局報廢貨品相關業務、每月借出貨品未歸還定期追蹤報表匯整,公司目前使用鼎新Smart ERP系統,對於系統的操作亦十分熟悉。

畢業於OO商工OO科、OOO管理專校OOOO科,再至經國健康管理學院OOOOOOOO系就讀畢業,從電子科到化妝品應用系,歷經多種轉折,然而學習到的知識內容,均能夠應用於工作之中。目前家中的成員有父親、母親、妻子、3個女兒、弟弟、妹妹,妻子現任於OOOO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為家庭努力。

個性積極努力,尤其是在倉儲物料管理的工作經驗豐富,也對於電腦操作熟悉,感謝 貴公司閱讀履歷,希望有機會為 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相信依循多年的倉管工作經驗,一定能夠很快充份發揮能力,展現最優的績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