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專科主修機械,大學主攻行銷管理,我累積了超過十年的工作資歷,正尋找一個可以讓自己有更大突破的職場。

我是OOO,出生於OO縣OO,父母親的教育程度不高,因而對女子的教育與學習,有著相當的期盼,我們不負父母的期望,在不同行業,均有所發展,貢獻所長。

高中時代,我就讀OO工專機械系,輔系動力組,大學時期轉向行銷管理,父母都尊重我的選擇,讓我在不同領域,都能盡情發揮。由於凡事喜歡追根究底,每每有新的學習機會,我都會勇於學習與嘗試,這也是我稍後飛往OOOOOOO大學,繼續研習行銷管理的原因。

我曾任職於OOO公司,擔任客服部副理,也曾任職OO股份有限公司,出任業務經理,將學校所學習的理論,應用於實際的業務中,在參與眾多的業務與計劃,個人專業成長許多。

身為機械與電子產業的從業人員,讓自己的技能與觀念能隨著產業的潮流變化及趨勢發展而更新,非常重要,我不斷自我要求在專業技術能夠更上層樓。如承蒙厚愛,加入貴公司,勢將為個人職場生涯的重要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