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電機出身的我,有電機專業,現職與QC相關,品保及品管方面工作也可勝任。我把每一次的工作機會當作是一種學習,總是全力以赴。

我出生於OO縣,長於OO市,家境小康。父親目前為自由業,母親在OO市一國小任職,家人相處融洽。由於父母開明,兄弟二人均能依興趣自由發展。

我的興趣在電機製程方面,就讀科大時即主修電機工程學,曾在OOOOOOOO公司擔任生產技術工程師,同時取得丙級工業配線技術士、電信工程人員、高級電信工程人員、輻射偵檢人員等資格,專業與實務兼具。

我的第二份工作是在OOOOOOO科技公司,出任品管兼測試專員。工作內容包括金屬材料物理性質檢驗、金屬材料化學性質及巨微觀檢驗、執行部門員工教育訓練、執行試驗儀器設備查驗及校正等,也取得ISO/IEC 17025實驗室認證規範資格。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是我的座右銘。別人不願意做的,只要能力所及,絕不推諉,因此在求學階段,多次擔任班級幹部,也均能老師的器重與同學的認同。求學期間學到的人際之間的溝通技巧、活動的召集與策劃等,對於日後工作,有莫大的幫助。

若是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必將全心全力地投入於工作之中,深信以我認真負責的特質,加上豐富的設備維修經驗,定能完成公司所賦予的任務,做出最大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