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主修機械,專攻3D-CAD曲面建構/CAM程式製作,我雖然目前協助家母賣小吃,但不忘進修電腦課程,期待有一天重回本業。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機械科,在知識上有極大收穫,更獲得許多學習機會。比如,四、五年級曾經代表學校參加過兩次全國大專院校程式設計團體乙組比賽,雖然我們科系不是資訊科,但經過努力,拿下不錯的成績與比賽獎金。
二技畢業後,我進入OO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型汽車鈑金模具的製造中擔任3D-CAD電腦繪圖與CAM機械加工程式製作,對於3D繪圖培養出一定能力與興趣。專業精進之外,對團隊合作的軟性實力,也得到相當幫助。因為在工作時需要與設計課討論3D建構方式,常常遇到不合理要求,我總是與對方不斷溝通,並且請教前輩如何製作,儘早達到公司的要求。
由於母親賣小吃需要人手,我離開了OO,但我不能忘情電腦。我喜歡上網看看一些資訊,玩些有趣的軟體。電腦故障了,多半自己動手修理解決問題,舉凡電腦硬體組裝、軟體安裝、或是液晶螢幕維修,我都接觸過。在這段時間有時也去上了電腦課程,WindowsXP、Excel、Word、中文打字等,另繪圖軟體Pro E 5.0...等,都學習過。
我總是把微笑掛在臉上,投入服務業後,需要更多的親和力,這也讓我的態度更加誠摰。我也學到了成本的控制,以及用心面對客戶的精神。比如,材料採購一定要新鮮,絕對不會隔天還拿出來,寧願多辛苦點,力守品質完美。
我的家庭背景,造就我正向的個性:我的父母在我讀專科的時候離婚,目前我跟父親住在一起,可是家庭成員感情還是很好;爸爸是憨厚的上班族,媽媽在離婚後賣起小吃、不向命運低頭,我和就讀OO大學研究所二年級的妹妹無話不談、互相關心。
個性正向進取、協調能力佳,使我遇到挫折可以馬上站起來,自信未來在工作上,我的人格特質可以讓個人專長,更得以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