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您好,我是OOO,來自純樸的OO鄉下,擁有一個完整家庭,上有大哥及姊姊,我是家裡排行最小的;爸媽經營傳統小吃店,雖然服務的都是住家附近的鄰居和OO的鄉親,但是在耳濡目染下,從小就學會了應對進退與做人處事道理,也培養出獨立,堅強,忍耐,誠實和活潑開朗的個性。

就讀高職時,為了分擔家計,每天學校下課就趕赴螺絲工廠擔任品管員,在半工半讀的情形下完成了學業,畢業後也多方接觸各種多采多姿的行業,白天在泡沫紅茶店裡當工讀生,不久即受老闆賞識,幸運地升上店長;每逢週六,日時更在夜市擺攤賣炸雞,儘管當中難免有挫折與失敗,但相對地,我得到了不少經驗,以及主管對我的疼惜與照顧,

後轉升OO技術學院進修部應用外語系(主修英語)就讀,期間不時參與羽球隊社團活動,負責帶團跟訓練社員球技,同時協辦地區性的羽球競賽,業務工作內容包括尋找場地、贊助廠商及與會單位等;更重要的是,白天自己還經營一家泡沫紅茶攤,畢業後馬不停蹄的接服兵役。在這段期間更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在軍中遇到了一位亦師亦友的直屬長官,對我視如己出般的照顧及教導,並在同袍間學到了團隊合作與互相信任。

役畢,帶著滿腔熱血便投身行銷業務,先後待過食品罐頭業務,負責的內容為巡貨、補貨、鋪點、新品介紹和開發、收帳等,過程中學到了與商家、店鋪的溝通協調經驗。後來轉換跑道來到了網路廣告公司,儘管這個行業充滿著挑戰,所負責的工作則是去招商,幫店家打廣告,提高知名度及曝光率,進而創造出個人、公司和業主「三贏」效果,在努力不懈的結果下,成功地拉近與OO許多知名店家的友好關係,經主管賞識下,升上了業務主管,所接觸的領域更加寬廣。工作範圍除開發客戶外,還需負責組訓人員,並歷經市場規劃及與更多廠商配合週邊產品,

由於興趣使然,平時也經常利用空暇時間,參加OOO會救生員訓練班,同時順利通過了救生員訓練跟急救員訓練,目前還偶爾會利用下班時間去參加海上義消活動。

對於自己未來,將目標訂在業務工作方面,個人的學歷雖然不高,同時也非本科系畢業,但個人刻苦耐勞、盡心盡力完成任務,因為期許這是我未來許的事業版圖,期許往後有機會也能學到行銷設計與行銷規畫。

衷心希望能得到貴公司的賞識,因為這個職缺是OO最嚮往的工作之一,希望能給OO一個能為公司服務的機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撥空看個人的自傳,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