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姓O名OO,民國O年O月O日生,家有二個姊姊和一個哥哥,父母親目前在家照顧孫子,家境小康,兄弟姊妹感情融洽。我的嗜好是聽音樂和看電影,性情溫和,專長是音響組裝,宗教信仰是佛教。

國小就讀OO國民小學;國中就讀OO國中;畢業後參加高職聯招,考取市立OO工商電子設備修護科;職校畢業後服役,接受二年的軍中洗禮,軍中生涯的磨練使我更懂事,從懵懂少年變成穩健成熟。
退伍後在一家製藥廠從事技術員的工作;為充實自己的學識,決定參加夜二專的聯招,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考取了OO工商專電子工程科,半工半讀完成了大專學業。

大專畢業後在OO護貝機公司服務,擔任技術兼業務的工作,工作內容主要為檢修護貝機、送膠膜、收款、送稿、收件、拿條碼、送卡片、保養等,服務O個月後,由於該公司沒有培訓技術員的規劃,和我的生涯規劃不符,而離開該公司。

接著在OO公司擔任技術員的工作,工作性質為檢修濕紙巾機兼負責倉庫之點貨、出貨,期間發現倉庫裏堆滿了許多待修但一直無人能修的濕紙巾機,我利用工作空檔仔細慢慢檢修,不但將濕紙巾機一一修復,讓老闆鬆了口氣(最好加上修復多少台?估計為公司創造多少利益?),也因此被派往OOOO電子公司檢修濕紙巾機;可惜服務滿一年時,該公司因經營不善倒閉,只好離開崗位重新尋找起跑點。

如今我在OO電子公司擔任三班制技術員的工作,已一年餘,工作內容為模具上模、調機維修,由於該工作沒有挑戰性,無法學以致用,才想再尋找另一片天地。

我願意接受工作挑戰,如蒙貴公司賞識,我願意努力貢獻讓公司獲得最大利益,也期待與公司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