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畢業於OO技術學院日文系,為累積社會經驗,課業之餘透過各種工讀及兼職等機會充實自我,高中時期至設備組工讀,大學利用課餘時間至圖書館工讀;大四至進修學院教務組當行政助理,內容為校稿資料、資料輸入及主管交待的行政相關事宜;暑假與寒假在安親班擔任教師助理,負責資料輸入、批改作業、影印及數學教導與其他行政事宜
靠著優異的日文能力,畢業前就得到OOOOOO房務部工讀機會,擔任房務員兼辦事員,在這之中學習到了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和如何更有效率的完成任務。在工讀的過程中讓我增長許多視野,並學習到圓融的待人處事與接物之道。畢業後,飯店上司培訓為正職員工,轉調至酒吧,下午則為客人check in時,端茶點、毛巾供客人使用及其他服務事項,晚上為客人飲料餐點服務。
歷練O年多頂級國際飯店的經驗,於O年轉職至旅行社任職行政會計人員,其工作內容為行政會計相關事宜,報帳、收支付帳款等,而於同事忙碌之間,將自行工作以最短時間內完成並支援其他同事,因而也學到了機票訂位以及與客戶接洽旅遊事項。

多年的工作經驗累積,時間管理對我而言很重要,一旦投入工作我就會全力以赴,除了發揮自己專長達到最佳的工作效能,透過同事間的互動、溝通協調與團隊合作,讓我在同事身上學習到自己不足的部分,砥礪我不斷地學習,維持自己的工作競爭力。期許自己努力完成被賦予的使命與任務,努力朝著專業的目標前進,並能對公司有更多的貢獻。懇請 貴公司能夠惠予機會,得以盡一己貢獻之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