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高職就讀國立OO高商會計事務科,就學期間考取了會計丙級事務技術士的證照,高職畢業後順利考上OO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系。大學四年一直都是半工半讀,曾任牙醫助理工作四年多,工作內容是在牙醫師指導監督下,協助牙醫師從事牙齒口腔疾病之預防、診斷、治療或牙醫器材設備及材料準備等。這是一份很需要耐心跟細心度的工作,很多的舊患者打電話來,我總是能第一時間內說出他們的名字,經過幾年的工作歷練,對於工作所抱持的態度已經不是嘗試看看而已,我對於我自己工作的成熟度有相當的掌握。畢業後的第一個工作是在人力仲介,內容是與國外公司聯絡外傭入境時間及工作進度,在跟雇主溝通中,讓我更懂得如何應對進退,這份工作最大的收獲是當完成一件案件時顧客露出滿意笑容對我說聲:謝謝,那讓我覺得辛苦都得到了代價,這工作充滿了挑戰性,但也從中成長學習到了很多。近期的工作是在OO縣政府擔任專管人員,負責O鄉鎮進用人員每月統整相關工作日誌,需要到各個鄉鎮與相關人員收集資料討論,並做總合製作成報表之後呈上給上級主管觀看。這過程中與每個鄉鎮的人員討論並檢討每個月的工作情況,從中學習與人的溝通,並且在這些繁雜的工作日誌中,製作簡單易懂的報表,讓上級主管能一目了然。謝謝您從多位競爭者中,注意到我的履歷表,只要公司吩咐的業務我一定會投入時間與心血去達成,目前看到貴公司的招聘訊息,我覺得我是一個理想中的絕佳機會,我會以積極負責的精神,高度服務熱忱做好公司交代事宜!盼 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並全力以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