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你好,我的名字叫OOO,我雖是家中的獨生子,但父母從小就告誡我凡事要獨立,也教育我任何事情都要去學,不要有依靠他人的想法。因為有他們的教導,我在從事任何事情時,都盡量依靠自己,真的不會才去請教他人,不會抱著依賴他人的心態,靠著自己一步一步努力,才能將他人所交你的事情全部學會。

大學就讀於國立OO科技大學OO工程系,主要學習有關車輛機械的相關理論,舉凡從基本的力學、電學等,到一些高階的機械繪圖與程式研究。求學階段即考取車輛維修和英文檢定(TOEIC)的相關證照。英文是未來的工作中絕對會應用到的技能,目前我的英文實力還有待加強,會利用時間好好努力學習,提升自我的能力。

在大學階段參加過體育性社團及系學會,在體育性社團中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一個團體沒有團隊精神,大家都只顧著自己,是難以圓滿完成任務的,唯有大家團結一心,才能順利完成任務,達成目標。在系學會中學到如何策劃及執行活動,ㄧ開始因為沒什麼經驗錯誤百出,但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漸漸的活動策劃越來越好,執行起來也很流暢,也因為舉辦活動的關係,認識了許多別系的好伙伴,無形中也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另外我會利用時間學習電腦方面的相關技能,曾在3C電腦賣場打工學習實務經驗,讓我現在對於電腦方面的知識還有銷售技巧還算了解。

出了社會後我想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先加強自我的能力,將加強提升專業能力及語言能力。至於要做什麼工作,我覺得各行各業我都抱持很高的興趣,雖然我是機械科系畢業的,可是我也想從事電子業、服務業、金融業,因為行行出狀元,我不想只侷限於單一行業,我想多從事不同的行業,在不同的領域中試著闖闖看,不管任何的行業我都抱著學習的心態去做,我相信只要肯做、肯學、肯吃苦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