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自小遺傳了爸媽開朗大方、不拘小節的個性,雖然是家中獨子,但沒有一絲驕縱,凡事對自己負責,更懂得多為別人著想。

高中時期擔任班級幹部,認真執行師長交付任務,爭取多項班級榮譽,畢業時受到校方嘉許,榮獲OO市議長獎。另外,個人非常喜愛社團活動,高中開始就經常參與、執行社團各項活動。

大學期間除了研習專業知識外,個人身兼O球隊隊長、OOO社社團顧問、學會幹部、班級代表,曾帶領球隊贏得全國OO系O球比賽季軍;擔任系學會幹部時主協辦迎新宿營、各項展覽參觀,頗受家長與同學們的好評;在顧問期間指導社團舉辦各項OO及協辦跨年集團OO;在班代期間注重班級同學與師長間的溝通。在身兼多項重要職務時,我也學習了如何分配時間、統籌人力和協調溝通的技巧。

當兵期間,承蒙部隊長官厚愛,負責教導新兵、安排隊上活動,曾舉辦新兵迎新活動、隊上年度聯歡晚會和規劃各項營區慶祝活動。這段服役歷練,不僅溝通協調能力更上一層樓,還因業務效率優良、執行活動成功,退伍前夕獲得「OOOOO」的殊榮。

打工歷練方面,大學時期曾擔任國中OO宿營和畢旅導遊,暑假擔任國小學童隊輔哥哥,該項工作考驗責任心與耐心。後來投身「OOOO」客服,在高壓的環境中,進階學習了與客戶溝通協調的精髓。等待當兵時期,轉任市調部門,主要工作是整理各項資料,必須細心謹慎。總括來說,求學階段的打工經驗,就是學習培養責任感、耐心、溝通、謹慎等等,也為日後的職場生涯預做準備。

退伍後,進入餐飲業服務,工作績效獲得老闆肯定,不久即升為店經理。感謝老闆知遇之恩,個人更加努力經營分店,與全體團隊共同打拚,晉升百萬營業額的分店,在OOOO百貨公司的營業比賽中,獲獎無數。

對工作盡心盡力是OO的職場信念,把顧客當作朋友家人看待是OO的工作原則,期許自己在真誠服務中完成客戶要求,在熱血打拚中達到公司業務目標。

在經歷校園、部隊與社會職場磨練後,OO的志願就是要成為一位能夠讓公司開心、客戶滿意、團隊成長的優秀銷售管理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