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例

【個人特質】

我叫OOO,OO市人,目前就讀國立OOOO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碩二,主修行銷管理。我的父母非常重視子女教育和人格發展,在雙親栽培與影響下,我擁有下列個人特質:

1.獨立堅強/不怕困難挫折,遇到問題會自我尋求解答,即便到了陌生環境,也能很快適應。
2.積極進取/樂於接受批評,批評是成長與進步的動力,受到別人稱讚不自滿,仍會透過各種方法持續充實自我。
3.勇於負責/這是我做人處事基本原則,一旦犯錯也絕不推諉卸責,會檢討錯誤,記取教訓。
4.理性冷靜/遇到意外狀況,會以鎮定態度因應困境,與他人發生摩擦或爭執,會以平和方式試圖溝通、了解對方想法,解決紛爭。
5.高抗壓性/無畏壓力考驗,適度壓力使人成長,我一直把壓力、工作量、新事務當作挑戰,克服挑戰更有成就感。

【經歷與證照】

◎OO校園大使/大學就讀義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在企管課程中,我了解人脈與溝通能力非常重要,因此大二加入OO校園大使,並擔任副活動長,結識了不少校外好友,並吸收學長姊與OO職員寶貴經驗,深深體會團隊協調合作的重要性。

在扮演校園大使期間,曾擔任2008OOOOO教育展、2008OO教育展工作人員,負責傳單發送、解答顧客疑惑及OO網路電話使用教學,透過參展磨練,增進溝通能力、培養耐性,同時考驗臨場反應。

◎行銷與流通管理所系辦工讀生/研究所就讀國立OOOO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在研讀課業與準備論文之餘,也在系辦工讀,協助系上校務評鑑與撰寫O計畫,屢屢獲得師長肯定與讚賞。

◎證照/求學期間積極參與專業領域證照考試,英語能力方面在高一即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大一多益測驗580分。研究所階段考取數張專業證照:
CRM顧客關係管理商品分析師
TBSA商務企劃能力進階檢定
MOS-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Specialist
MOS-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 Specialist
TIMS初階行銷企劃證照優等獎
國際行銷初級人才檢定

【未來展望】

貴公司是我一直期望能夠成為大團隊一員的優良企業,我的個性開朗,積極向上,具有高抗壓性與獨立性,在工作與課業上力求完美。懇請給予面試機會,若未來能如願進入貴公司服務,我不僅會以最認真的態度貢獻所學,也會不斷增進自己的專業知識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