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今年OOO歲,育有一位小孩,家住OO縣OO市;我的年紀或許不太具有競爭力,但我對工作的態度及熱忱,卻是認真且年輕的。

有鑒於要讓自己更具有競爭力及提昇自我的工作經驗值,於O年考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台灣金融研訓所”所辦理的”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今年有意朝”記帳士”及”中小企業財務主管”的證照之路努力中。

自學校畢業後至今期間,多從事與會計相關之工作較多,因本身對會計工作具有相當的興趣,工作期間在具規模之大型企業服務過擔任會計職務,微因自深感學歷之不足,及現今人才輩出的職場上,惟恐無競爭能力,故會不定期的上坊間有關會計之課程,及利用時間進修空中大學的課程,修習與商業管理有關的課程,藉以充實自己專業上的知識並於O學年取得畢業證書。

對會計方面的各項知識均略有所心得,其所服務公司中從事的工作中
1.OO企業:買賣業之成本會計、總帳、出納、應收應付之會計。
2.OO公司:會計工作及船務、採購等。
3.OO公司:財會、稅務會計、成本會計等之工作。
4.OO公司:財務、管理、銀行往來、股務及股東會議等工作
5.OOO公司:原職會計後經提拔成為管理部副理,進而成為經營主管特助及採購事務,於O年底離開約O年後,O年經主管徵召,再度回公司擔任最高主管之特別助理,協助在財務、管理和業務等領域之工作。

因自我的個性屬於務實性,然也因此工作性質需要細心,使得自己在此工作領域上時時督促自己要留心、耐心及用心的完成公司交付的職務;工作過程中均使用到電腦,故均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Windows作業系統等。今後有機會仍會多朝會計方面多加追求學習,在學歷及工作經驗上將會不斷的持續進修及學習,以提昇自我各方面的能力,以祈望將其所學運用於工作上;另因工作職務的改變是讓我在不同領域上的發揮及開啟個人的工作潛能,然而各種工作內容也使我能從寶貴的經驗中得到良好的應變能力,我由衷的希望在新的工作機會上能更有所為,更會依所得經驗以及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面對所從事的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