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例

我是OOO,曾服役軍旅生涯達O年。雖然身為職業軍人,仍意識到認證風氣的興起;於是利用屆退官兵身分至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職訓中心,接受電匠乙級室內配線技術士、水匠乙級自來水配管技術士、自來水配管丙級等專業證照及經濟部自來水配管承裝技術工、太陽能熱水器承裝技術合格證書、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用戶承裝技術合格證書等。
在O年O月O日進入O軍OOO學校,電子修護科就讀,學校畢業後即分發至基層部隊,在部隊學習人與人相處,面對壓力及調整自我,更學會如何領導團隊共同合作完成任務,雖然軍隊要求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但在訓練氛圍下,長期培養出紀律及效律,因此,在水電管線配修中,我做得又快又好,取得認證過程頻頻獲得各方嘉許。

軍旅生活並未讓我過於僵化,在現今職場上,我相信刻苦耐勞與學無止境的精神才是王道。雖然已步入中年,但是仍然保持一顆勇往向前的心,也未因過去軍旅生活而與社會脫節。在軍旅過程,我的處事態度及達成任務的心,屢受到長官認同,以室內配線一職為第一選擇的我,會以少話多做的毅力協助工作夥伴完成公司使命,讓自己成為公司重要夥伴,並與公司同步成長,成為經營團隊中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