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我是OOO,出生於台灣OO市,家中人口簡單,生活單純,父親在OO從商,母親已逝世,兄是檢驗員,妻子從事網路公司內勤人員,家境小康。由於父母親對於子女的教育與學習,總是有著相當的期盼,而家中的孩子我,總也不負父母的期望,依序達成了目標。在各行各業中,均能學以致用貢獻所長。

從小我就對電腦方面有濃厚的興趣,常常偷偷地拆卸家中電腦並加以重新組合,由於個人的興趣所趨,父母也尊重我的想法,因此,我便朝向與電腦有關方向去學習,高中三年都在電腦研習社, 當時也考取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TQC專業e-OFFICE人員等相關軟體證照,以及在幾間補習班從事電話招生人員;我大學唸的是OO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後來改讀OO財務金融科跟企業管理系。在學校讀書時,也到OO人壽公司考取了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及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之後從事與金融相關行業,OOOO股務代理部行政助理(人力派遣)、OOO銀信用卡照會人員及OOOO台北TM部門業務助理(人力派遣)。上述種種都只是希望藉由職場印證所學,也有了全新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退伍後,也因父親關係使自己進入烘焙跟餐飲業,前幾年也在OO短暫經營麵包店,因整體考量後來轉讓與他人,回台灣之後就從事不動產業,先在OO房屋當業務人員,之後從事代書助理,因為都是外務,後來基於交通安全考量,因此離職。
自己在從學校畢業後這段時間,歷經不同職場,不是因為適應不良,只是希望能選擇終生職業時,能選擇自己喜歡又不會後悔的工作;非常期望貴公司能給自己面試的機會,相信憑藉過去工作經驗,能讓我在面對不同的工作環境與工作內容,都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上手,同時做到最好。

雖然我年紀輕,但不代表我不能吃苦耐勞,只希望自己能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服務,相信自己必定會竭盡所能,創造公司及自己的最大利益,做到一如廣告詞所說的「使命必達」。

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