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出生在一個小康的家庭,家中有四個小孩,我是排行第四的么女;家中本來是經營OOO,但因經濟不景氣而結束營業,現在父親則是在外面擺攤子做小生意。三個姊姊都已出社會工作,家中雙親給予我們小孩充分的信任及自主,但我從不因為自己是受疼愛的么女恃寵而驕,相反地自己反而養成獨立自主、成熟的個性。

  國中畢業後因嚮往自由的關係而選擇就讀五專,進入OO技術學院會計系,在五專五年裡平均成績都在八十分以上,曾拿過全校第三名、全科前三名和全班前三名以及其他校內外大大小小的獎助學金,因此也激勵了我奮發向上的精神。

  我曾經擔任OO家具櫃台會計、OO旅行社會計、OO廣告財務助理、OO旅行社會計助理。我的個性內向,一直以來做事都秉持負責任、認真、專注、謹慎的態度;對金錢、數字方面敏銳,也因如此,我所學所經歷的都是與會計相關。

  從踏入社會工作迄今,我嘗試接觸各種不同行業,瞭解每種行業特性進而增長自己的知識、常識與工作能力。我自認自己學習能力強,領悟力高,所以真的很希望在我知識與能力不及的地方,貴公司肯給我繼續學習的機會,以彌補自己的不足;我也會利用自己累積的經驗與能力,配合貴公司的營運與成長以及時代的變遷,進而為公司與大眾服務。
我相信自己工作和學習的態度上可以達到公司及自我的標準,誠摯地希望貴公司能給自己一個面試懇談的機會,並且進一步給自己機會到公司服務,我定會充分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就像廣告所說的使命必達。
再次感謝  貴公司撥空閱讀此一自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