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來自於一個充滿溫馨和樂家庭的我,在家中排行老三,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姊姊,父親在一家公司當經理,母親是一位賢妻良母,平時對我與哥哥姊姊的管教嚴謹之外,也給予我們一個自由開放的學習環境。爸媽從小就教導我們要獨立自主,學習時間管理,培養我們自動自發的習慣。我的個性活潑喜歡想活動娛樂大家,尤其是出其不意的想出一些鬼點子!和大家相處融洽,閒暇之餘,我最愛到郊外踏青和運動。

高中時期的我,就讀普通高中,在校成績中上,三年的時光裡,我擔任過許多幹部職務,並且帶領班級贏得學校的體育競賽佳績。

大學期間,就讀OO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在學期間參與了OO會,以及擔任系上幹部,為了加強自己的口語表達,所以課業之餘的時間扮演班上公關的角色,安排班上與其他科系的學生互動交流,例如︰聯誼活動,也從中學到如何與人溝通和應對。

為了讓自己增加職場磨練的經驗,在寒暑假期間,利用時間打工,曾在面板公司擔任品管人員以及速食品公司流程包裝人員;這些工作經驗都讓我學習到課本沒有教授的知識,那就是與人相處的應對進退以及對事情觀察的敏銳度和細心度。

自己現在剛從軍中退伍,雖然目前在工作上經驗不足,但是我相信肯付出、樂於學習就是我最大本錢,期望自己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都能做到「做什麼、像什麼」,未來的我期許自己往行銷企劃創意方面發展,讓我的腦筋裡面不斷湧出的點子,能夠發揮所長。
殷切期盼  貴公司能給自己一個面試的機會,讓我能與你們分享我的創意,並且落實成為行銷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