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O年次,O歲,巨蟹座。家庭狀況小康,目前育有一子一女;個性積極進、敬業樂群,希望從事穩定、有挑戰性的工作,工作態度認真確實,不拖拖拉拉,事情一次到位。
因為喜歡電子產品,學生時代一直以為未來會當軟體工程師。黎明工專電機計算機組畢業後,工作幾年才完成空大學業,有機會會再唸MBA。畢業後才發現,業務及PM相關工作才是我最擅長的。在電子產業工作,既能接觸各式電子產品應用,也能以市場/客戶的角度,觀察各廠商策略/技術和客戶的反應,對我來說,這非常有趣!

「銷售成果的好壞無非就是回應市場需求的程度。」我很慶幸這10幾年能在這樣快速變化的市場工作,我喜歡分析目標市場,和團隊共同擬定策略,親自拜訪客戶,全力貫徹策略,不斷修正後達成業績目標,無論是利基市場或大眾市場我都有涉獵過,甚至同一產品線,在不同市場採用不同策略,因為銷售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的領導風格很有親和力,對自己及團隊非常強調紀律與執行力。我喜歡有挑戰性的
工作,在國內大小代理商中,我有10多年零組件的代理/規劃/銷售經驗,PM和業務工作都很習慣,可以面對外國人。我的個性活潑、,喜歡交朋友,專職負責某個領域/新事業/幕僚/管代理商等工作都可以勝任。
因為有相關友人在各大小代理商任職,其實我可以繼續做零組件生意,但我還是希望能走不一樣的路,我希望能帶給別人更多,自己也能收獲更多。希望有機會為公司效力、服務,共創利多與榮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