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O,O歲,牡羊座。父親O年前從國中主任教職退休,母親家管,兄長和大姐分別在OO、OO擔任國中教師,二姐服務於OOOOOO醫院,自己是家中的老么,家庭單純和樂。

我於O年O月-O年O月服役,退伍後的首份工作是在OO科技擔任生管管理師,負責IC封裝、晶圓測試廠的生產管制、計劃工作。此職務讓我最感收穫是與各部門間溝通協調技巧增進及對整個封裝、測試製程的瞭解。對生產計劃,產能管控,交期品質,生產線管理運作模式,滿足各客戶交期需求且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協調管道。

O年O月-O年O月, 第二份工作是OOO光電任職外包工程師。公司產品為 O光電通訊收發模組,職專司模組產品PCBA委外SMT加工,與半成品委外加工組裝焊接兩種領域。我代表公司在成本管控上與供應鏈管理,與供應商間合作。此份工作必須快速準確地下判斷,面對不同廠商間的狀況,複雜生產異常事件,能適度運用訂單量、價錢等條件,促使廠商提供更快交期、最大產出與共同解決異常的辦法,所以我必須隨時與廠商溝通協調,強化合作關係,創造雙贏優勢。
「創造自己不同的價值,更高的工作理想,是絕對必要的。」我的個性樂觀隨和,做事內斂穩重,不失客觀,待人以誠,處事踏實,不與人爭執,抱持對工作負責的態度,準確完成長官所交付授予的各種專案推動執行。人和、負責是我的工作態度表現。

個人在生產計劃/管理,生產/銷貨進度管控,交期異動管理/控管跟催,製造資源調配、外包與供應商供應鏈管理,成本分析,加工費管控,樽節公司成本,品質異常處理/稽核矯正預防等方面都有相當經驗,期許自己的專長的是貴公司最佳的選擇,祈望能加入貴團隊貢獻所學,為公司和自己創造利多與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