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工作經驗是職場最好的屏障,從畢業後即於OO企業、OO企業等知名公司任職,歷經第一線門市人員及管理人員,擁有良好的相關產業人脈,任職時間均長久穩定,相信能夠成為優質的經營管理/運輸物流主管。

畢業後的首份工作是知名連鎖企業「OO超商」,從門市到副店長的職位升等,學習到人事管理及貨品管控。之後轉任OO汽車,從業務到保養廠服務專員,任職O年期間,通過內部M-STEP三階段考試,以及顧客滿意度競賽,除學習到汽車基本維修常識外,更學到如何從與客戶的交談中明瞭所需,進而給予超越客戶期望的滿意服務。

上份工作是於「OOOOO」任職O年O個月,完全展現工作學習的成果,前O年服務於現場單位,擔任A級站所人員管理調度,直接管理人數達約60-70人。在人力資源方面,由於管理人員眾多,得以學習到良好的溝通與人員管理技巧,並且選才、育才幫助公司未來成長;在經營管理方面,能夠從損益表分析站所成本及管理的死角,進而節流改善,並與便利商店(CVS)及契約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並達成公司開源目標,站所人員也一同努力,在領導下達成轉虧為贏的目標。

之後O年升至幕僚單位擔任品質部副理,均能順利達成公司每季MBO目標,也負責SD在外品質達成的稽查,以及新進人員教育訓練。尤其是教育訓練著重經驗傳承,必須給予新人正確的品質服務觀念,才能夠提升配送的水準,公司的整體形象的提昇,更是每位員工義不容辭的責任。

生長於小康和樂的家庭,目前已婚育有一個女兒,家庭和樂。從小家裡就採民主的教育方式,並灌輸個人對事情負責任的觀念,也造就日後凡事認真思考負責任的態度。20年的工作經驗,擴大人際關係並結交許多朋友,人脈是重要的資源,也是未來進入職場能夠運用的幫助,希望 貴公司能夠給予機會,必將20年的工作經驗,轉化提昇幫助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