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林肯曾經說過:「工作是抵抗煩惱的最佳工具。」事實上豈止如此,我喜歡從工作中尋找樂趣,獲得成就感,並準備好接受更大的成就感。

結婚後舉家搬遷至OO,開始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孩子上小學後,因鄰居盛情難卻,開設了小型安親班,並成立作文班及書法班共計O年,同時在三所小學兼職代課老師,得到學校及家長們教學上的肯定,迄今還收藏著學生的卡片及禮物,那一段教學時光也增添了我無限美好的回憶。

O年多前決定再投入公司職場。我主修會計,在OO水電空調工程公司擔任會計出納達O年O個月,我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家,尋找出開源節流的方法,也因此常常得到主管及老板的讚賞、肯定。有著豐富生活歷練的我,擁有一份成熟穩重的心智,我有無比的熱忱及虛心學習的心,配合度高,凡事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以達成主管交辦事項。

我的一雙寶貝目前就讀大學及五專,先生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我打算放手一搏,全力在職場一展所長。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有生命力的人總是不停地奮鬥,不停地適應,希望您是我的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