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主修企業管理的我,擁有營業助理、會計等逾十年的工作經驗,善於溝通協調,具有團隊精神,加上穩定性高,自信能面對任何工作難題。

我大學畢業後就進入OO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財務部會計,一做就做了O年。負責的業務為資金控管調度,票據管理以及營業稅申報相關會計帳務處理等,在財務部工作讓我能充份發揮細心度及專注力,我也樂於與同事分享經驗。

之後進入OO租車股份有限公司,這一次我待了O年。我最初擔任的是租車部營業助理,負責業務為製作會議資料,員工獎金核算,車禍保險理賠申請及後續協調處理等相關業務。比較特別的經驗是協助過一位女性車主處理車禍案件,雖然主要是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但我總比她先去了解案件處理流程,並主動告知,讓她對OO產生信賴感,她最後告訴我:幸好是跟我們公司租車,下次一定會跟我們租車子。

OO稍後調動我的職務,改任專業附駕駛司機業務處理部擔任客服人員,需因應每一位客戶每一次不同的需求,公司特別加強我溝通表達上的訓練,在在提升我的溝通協調能力。

我喜愛與人相處,遇到挫折總是正面思考,注重誠意及操守。之前的工作經驗已培養出能快速適應新環境的能力,希望有機會能為貴公司奉獻所學,也期盼自已能從中學習與貴公司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