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自OO大學金融管理系畢業後,我的主要工作領域正是在金融界,並為了強化專業考取多張證照。我渴望接受更大的挑戰,獲得更多元的實務經驗!

在學期間受到學校自由的學習風氣,以及老師尊重學生的想法、以人為本務實的教學方法的影響,我學會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職場經驗中,在OO銀行擔任十年行員的經歷,受益最多。我從事過定存、活(儲)存、匯款、代收票據、行銷、催收等相關工作,深刻理解不同業務有不同的需求。例如,在分行櫃員時期與客戶維持良好互動,是客戶服務最重要的一環;在行銷階段,應確實了解客戶需求;在催收期間,適時為客戶量身打造還款計畫,不僅可替客戶減輕負擔,還可減少銀行不良債權之增生,並可加速債權收回。

我對客戶關係處理上有相當心得,尤其是催收業務這一塊。面對各種不同的客戶族群而給予相關之協助,讓客戶勇於面對債務進而擺脫債務,是我最感到欣慰和驕傲的事。我希望能幫助更多客戶,進而為公司嚴守最後防線,創造雙贏局面。

聽聞貴公司正招募人才,本人對此一職位非常感興趣,以本人的專業知識以及對於工作之熱忱,必能勝任,如蒙錄用,必當竭誠工作,貢獻一己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