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我的名字叫OOO,出生於OO市,成長於民風純樸的OO市,家中成員有父親、母親、哥哥。從小父母親相當重視教育問題,而父親實事求是、認真的生活態度、以及母親開朗和藹、善於持家,都是我的好榜樣,也塑造了我良好的品德及正確的人生觀念。

中學畢業後,在家人的建議及考量未來發展性,選擇了企業管理科系就讀,為求能實際瞭解一家公司的各項事務,老師帶領我們到各大公司參訪,不同公司各有不同經營風格以及成功的原因,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在求學過程中也曾擔任班上重要幹部,參與各項社團活動策畫及執行,從中培養出良好的人際關係,學習到遇事要如何應變,處理事情也愈有效率,深深感覺到自己成長了許多,也應驗了一句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很明白服兵役是必須經歷的過程,畢業後就投入軍旅生涯,由於適應力良好,在部隊裡也渡過很充實的時光。

我的興趣是旅行,喜歡走向戶外、藉著山水疏散身心。樂觀、開朗的個性讓我在生活中充滿活力,當我面臨壓力時總能適當調整自已來化解壓力。
我喜歡不斷學習新的事物,藉著學習讓自我成長。隨和的個性讓我擁有良好人際關系,能夠與人融洽相處。

我深知專業的技能是職場必備且重要的謀生工具,因此我熟習中打、英打更取得丙級輸人專業證照,相信多一項專長,能輔助我在工作上有更好的成績。

我曾在OO上班,負責櫃檯各項業務,很珍惜任職二年八個月的日子,周圍有很多一起打拼的同事,以及親力親為的主管。但因為自己對生涯規劃有全新的想法,所以決定離開,但我很感激這份工作讓我無論在工作的專業能力和工作態度上都有顯著的成長。

現在的我更懂得一步一腳印、謙遜忍讓以高規格要求自己。日前在網路喜見聲譽良好的 貴公司徵才,自信能勝任這工作,期待能獲面試機會,必不致令您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