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畢業於OO大學工業管理系工程組,民國O年進入OO高工印刷科,學習有關影像轉移處理、印前設計及繪圖軟體Pagemaker、Illustrator、PhotoShop的應用。O年進入OO大學就讀,主修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習將知識、人力、物料、設備、能源、資訊等六大生產要素作有效率的規劃;另外系內為了培養現代科學管理知識及生產應用技術的專業人才,特別開設各種學群與專長模組的相關課程,我選擇了「品質管理與決策分析學群」裡面的「決策分析專長模組」修業並及格。

O年O月進入OO企業,擔任生產部的工程師,負責製程管理及改善、報廢問題分析及改善、良率提升專案推動、QCC規劃及推動;工作其間參與了TPCA(台灣電路板協會)舉辦的生產管理和品質管理專題培訓,並且擔任QCC專案分組討論之圈長,帶領圈員參與課後討論及成果發表之討論。

O年O月進入OO電路板,擔任廠務室生管組的助理工程師,負責保稅相關業務處理、專案規劃;工作期間參與公司內部之培訓,學習決策樹、品管七工具、5S等管理工具,並練習以5W1H與5M的邏輯來分析實務中的各種問題,進一步提升自己遇到問題時,邏輯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具有兩年多工程師的實務經驗,同時考取丙級圖文組版技術士和丙級網頁設計技術士證照。但我並不以此滿足,相對地我更喜歡有挑戰的工作,因為這樣可以跟公司一起成長,從中學習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現階段除了累積自己的職場經驗,我還會持續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讓自己隨時保持競爭力。未來我會持續以「專業的管理人才」為目標去思考,進而將工作做的好、做的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