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職場歷程:
OO工業─擔任採購課長
OO是一家生產機械五金的工廠,產品有剝漆刷、鋼絲輪、大小型鋼刷/鐵刷等。原為世界機械五金O大供應商之ㄧ,後因大陸政策開放外資設廠,面對低成本的競爭而漸失市場優勢,負責人再三考量之下毅然決定遷廠至OOOOOO,而個人因家庭因素無法前往國外就職,因此留在台灣另尋發展。該公司O總經理是影響我一生極為重要的良師益友,是他教導我正確的工作觀念,讓我學習到職場上應有的的態度與原則。曾經跟著他到OO大學進修在職班─企業管理課程/中低階主管管理課程,從中我學習到了在學校所沒學到的社會專業,也充實了職場上的專業領域所不足之處。他曾經對我說過二句話:『只有你不去做的事,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沒有人天生萬能,只要你肯學就能』這二句話到現在還是我做事的原則及座右銘。

OO實業─擔任業務主任
為一系統櫥櫃之製造工廠,主要從事廚具生產後續增加系統櫥櫃產品內容。本人負責經銷部業務,網站經營、店面經銷商、設計公司(只幫忙協助不直接參予)等都是負責的事務範圍,主要工作內容為丈量尺寸跟設計規劃以及面對業主解說產品特性與估價作業,而也是從這開始踏入裝潢設計領域。

OOOO─擔任經理
是一家裝潢五金加工廠兼批發商,主要客戶群為廚具/系統櫥櫃/家具工廠、設計公司、五金行等。從一開始的整頓廠務、制定作業流程、規劃出貨方式、減少客訴及加強客服,慢慢的把整體業績提升直到O部市場已趨近穩定及飽和,繼而配合老闆開發一系列專屬新產品,營造出自我企業形象與藉此推廣自創品牌,打造商品行銷市場並進而推廣至OO部市場。而為了跳脫出有別於業界慣有的型錄,費盡心思前後歷時二個多月,從產品入棚拍照、稿面排版、內容編稿、校對、印刷等等作業皆不假手他人,一手承辦只為完成不同於舊有的產品型錄。當時看到客戶從自身手中拿到新型錄那驚艷的表情,就像是看到自己孩子成功時那種心情,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自 述:
我是一個自我要求嚴謹的人,努力不犯錯。學經歷不高,但是反應快學習能力強。熱愛交朋友,真誠對人一向是我待人處世的原則。或許是因為從不輕信寡諾,也不喜歡與人八卦,更討厭那些搬弄是非的手段,所以在就職的過程中往往不是那麼的如意。回頭想想或許自己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而要改進的地方更多,所以不時的警惕自己要不斷的適應與學習。
未來職業生涯規劃與目標,就是成為一個專業的經理人,培養自己在專業領域上的能力,也就是不斷的接受更大更多的挑戰,從而獲得更多元、更專業的實務經驗,經由本身的充實專業能力進而提供最具效能且兼顧效率的經營管理,來達成公司既定的目標。我想男人的成就感來自於工作,只要肯做肯學,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達成自我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