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民國O年次,已婚,育有O名子女。我在家中排行老么,父親從事營餐飲娛樂行業,大哥服務於OO集團,二哥任職OOO公司。本人OO高中畢業後,進入OO資訊公司擔任業務代表及維修人員,爾後任職OO公司K/A業代。

本人在OO公司從事賣場巡訪工作,前後超過十二年,業務重點包括:連鎖超市/大賣場/百貨公司附屬超市巡訪、賣場活性化表現、廠商週支援、促銷活動查核、市場情報收集、客情維護等相關工作。

這段期間與連鎖賣場建立良好互動關係,對於經營零售通路也有深入的體會,了解在這競爭激烈的消費市場,通路極為重要,掌握了通路,就掌握了銷售商機。此外,消費性產品在賣場能否活性化表現,也是非常重要的課題,因為市場決勝關鍵在於末端零售通路,活性化的商品陳列,常能發揮臨門一腳的作用,提升消費者選購意願。

離開OO公司後,進入OO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業務主任,負責量販店巡訪,從事新品推廣、建議訂貨、產品及廣告製作物維護、排面擴大、賣場活性化表現、廠商週支援、促銷活動查核、單店DM活動促銷提報、市場情報收集及客情維護等相關工作。這段期間對於沖調食品、糖果餅乾累積豐富市場經驗,以及相關產品專業知識,同時也和賣場建構緊密的客情通報系統。

由於目前在OO的工作,乃隸屬於人才仲介公司,長期而言較無保障,而且薪資未能與業績結合,因此基於個人生涯規劃,希望轉換跑道,尋求更具挑戰性的工作。本人自信十多年的市場實戰經驗,加上擁有連鎖賣場豐沛的客情人脈,一定能夠勝任零售通路中的相關職務,更能為貴公司創造更高的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