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是OOO,生於競爭的OO市。在這個城市,完成了國小至高中的教育。家中成員有O位姐姐、O位妹妹,有慈祥的父母親,無時不洋溢著溫馨和樂的氣氛。我的父母是至情至性的「生命耕耘者」,他們像大樹般的為子女托起了一片綠蔭。父母親對子女的教育十分重視,雖然在我孩提時,家中經濟並不寬裕,但父母仍竭盡所能栽培我們。家父實事求是、認真、嚴格的生活態度,以及家母的開朗、和譪,善於持家,是我的好榜樣,也塑造了我良好的品德及正確的人生觀念。國中階段─逐漸擺脫羞澀內向的個性,善於與同學相處,並屢任幹部。經歷了幹部的磨練,不僅增強了自身的責任感及辦事能力,也贏得師長們的讚美與肯定。
高職階段─在考高職的時候,由於自小就喜歡有關「電」的東西,時常把家裡的電子類的東西拆開來研究,所以我選擇了電子科,這個選擇也奠定了往後的興趣與專長。在這個求學階段中,因興趣白天在彩色攝影公司上班,研習了攝影技巧,彩色學, 這兩種專長讓我在往後有了很好的方向。
大學階段─服完OO役後進入美商公司發現所學有限,求知欲激起,晚上讀書上課,天不逢時,中美斷交後美商公司撤返回美,轉投入汽車銷售行業。在OO大學企管系,在求學過程中,我更學習到了在企業管理方面的專長,也培養起我的管理能力及行銷策略技巧,累積實戰經驗。
O年O月─O年O月奉公司派往大陸建立銷售據點,O年父喪回國處理治喪事宜,因母親年邁就在國內創業火鍋店,現今全球經濟蕭條,經營不合成本故結束營業。
在科技發達的現今社會中,我將以本身擁有的汽車業界管理能力及行銷策略技巧,累積實戰經驗,以求在貴公司能給予一個發展的空間。我渴望在貴公司,能展露我的能力,若能幸蒙應允,我將以最認真的態度,奉獻我的所能,盼我的所學能得貴公司賞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