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很榮幸能在這邊介紹自己,我叫OOO,今年O歲,我出生於OO縣的一個鄉下小鎮,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家境小康,家庭溫馨和樂,家裡排行為長女。

自懂事以來,就希望自己長大能夠投入醫療產業,在醫院裡服務病人,國中時因為表哥考上醫學系,使我更堅定自己的目標,國中畢業後,決定到台南去就讀醫學檢驗,學習專業知識及技能,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

專科生活不能少的就是社團活動,自己也擔任了系會及社團幹部,在系會擔任了出納組組長期間,負責處理系學會的財務及經費的收支事項,讓我學習到正確的金錢觀念,並且了解到優良的人格品德是很重要的。

到了高年級開始接觸專業科目後,便全心投入在專業的學習上,五年級時選擇到OOOOO醫院實習,透過實際操作與課堂所學互相連結,第一站的生化科為期四週,其中包含了核子醫學科一週,每個學姐都很用心的指導我,並且還有三個來自不同學校的搭檔互相協助幫忙,很快的就熟悉了醫院的環境,並且和大家打成一片,接下來還去了OPD、微生物、病毒室、血液腫瘤、血庫、心電圖室、腦波室、神經內科、病理科、過敏免疫風濕科;實習了好多好多的科室,讓我深深的體會到醫學檢驗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不只是侷限於教課書上所學,必須走入實驗室親自動手去操做,並且不會的要虛心的向學長姐求教,面對錯誤的指正要虛心的接受,並且心懷感激,那麼學習才能夠有所收穫,很幸運的,在所有學長姐熱心的指導下完成了實習,並且增長了自己的專業技能,所以真的由衷的感謝所有學長姐及一起走過來的實習夥伴。

為了使自己能更專精於醫檢,在專科畢業後又進入二技就讀,兩年的上課生活,讓自己功力增加不少,也更深深體會到甚麼叫做學無止境,同時也更有信心投入職場服務。

最後,期盼自己未來能夠投入醫療服務產業,發揮自己的專業所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懇切期盼能夠獲得面試的機會,加入醫療服務行列發揮所長,服務社會。


感謝您花費寶貴的時間,閱讀我的履歷表與自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