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家庭成員有父母、妹妹和我。父母均從事芒果種植及批發,從小他們就很注重我與妹妹的品格教育。父親常說:「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在乎他擁有多少,在於他能為別人付出多少!」這種博愛大同、為人著想、以身作則的人格胸襟,深深影響了我的人生觀與價值觀。

國小時,母親為了培養我的耐性,讓我到書法班學書法,在老師細心指導下,我對書法產生極大興趣。國三時當上副班長,書法也更加工整純熟。高中因為對籃球有濃厚興趣,加上籃球可以強健體魄,所以在籃球社待了三個學期。

國中時就對理化有濃厚的興趣,我選讀了OO高級中學的第三類組,高中三年在班上曾擔任過副班長與服務股長,讓我學到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強化領導能力。擔任幹部的過程中,我學到如何管理班上大大小小事務,增進規劃能力,深刻體會到當一個領導者應有的態度和風範。

大學四年延續自己對於生物方面的興趣及熱誠,我選擇了國立OO大學進修學士班生物資源系就讀。在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師長指導下,學到相關生化檢驗技術,對於生物及動植物病理方面很有概念。我認為要將工作做好,首先一定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並具備有專業知識技能,我有十足自信可以勝任。

求學過程中我嘗試過許多不同型態的工作,例如複合式餐飲、業務員、植物幼苗栽培等等,對於創意開發等相關產業富有興趣,我樂於挑戰自我,希望有機會加入貴團隊,我一定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交付的所有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