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專心細心、耐心是職場不可或缺的一環,作為行政人員/資源人員/作業人員,符合期待的個人特質,才是職場的優勢。

畢業於OO農工電子科,輔修電子修護,基於對電子機械的專長,長期擔任作業人員,協助出貨品管等流程順利,已有O年的職場經驗。曾為趕出國外運動器材外銷出貨,與團隊在公司內一直作業到隔天,順利出貨未曾延誤,也成為公司表彰的代表。

個人特質樂觀開朗、隨和大方,更重要的是職場最需要的主動積極、細心負責等,尤其是負責任的態度,除個人份內工作外,團隊工作產量亦是我所關注的,一定會待所有人都完成後,才會交卸工作。喜歡追求新知識,並且努力學習新技能,希望能夠在職場擁有更好的發展。

基於個人特質,適合許多職業,包括:
一、藝術文學創作之相關職業工作
二、公家機關機構、辦公室行政職員
三、機械/包括作業員
四、基層行政庶務工作
五、手工藝飾品創作

負責努力是個人最佳特質,希望有機會夠獲得 貴公司的青睞,進而公司的一員,一定努力積極,創造個人最大的價值,以為公司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