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主修生物農業科技學系,目前在OO會OOOOO所擔任助理,希望未來的工作可以讓我貢獻所學,並獲得更多元的實務經驗。

在我幼年時,雙親是營造業水泥工人,由於家中經濟並不富裕,所以大學就近選擇OO的國立大學就讀。

生物農業科技是我的興趣,大學修習的課程包括農業生物技術產業、實驗動物、經濟動植基因轉殖、微生物生物技術等。待過約半年的實驗室,實際操作抽取質體、RNA、DNA、PCR實驗、酵素使用、配實驗溶液、電泳、組織培養、細胞培養等。目前在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學習研究水禽疫苗,幫忙做動物試驗、鴨腎臟細胞培養和鴨胚胎纖維母細胞培養(初代細胞培養),用來觀察病毒或抗體力價等。

大學畢業後,展開一年的OO服務役,服務於OO縣OO鄉OO自然教育園區。當兵這段期間,有紀律的生活讓我對自我約束與管理有更深一層的體認,也學習到服從的重要。

我的社會歷練並不很,但我相信無論是那一種工作,最重要的還是對工作的熱誠、責任感和一顆肯學習的心。善於良性溝通,是我是除了專業技能外所具備的長處,自信除了能獨立做好份內的工作,也能全力配合團隊的要求。若承蒙錄取,我當全心全意投入,不負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