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今年六月即將從OOOO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畢業。

今年O歲,出生於OO市,來自一個由O人組成的溫馨三代家庭,在家中排行老二,有慈愛的父母和一位健談的奶奶,以及懂事的姊姊、妹妹和弟弟。在成長的路上,爸媽一路支持我,不強迫的態度讓我倍覺溫暖,一家人感情融洽,樂於分享日常生活中的平淡與喜悅。

由於有家人的支持陪伴,個人從國立OO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選讀餐旅服務學程,一路對餐旅服務業保有高度的熱忱,並在大學選擇就讀OOOO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大二下學期,在校內擔任一學期的「食物製備製作」課程的教學助理,擔任助理的這段期間,我和另一名助教、老師三個人搭檔帶領一個班級實習、並與同學互動,協助老師控制班級秩序。

在校期間,除了用心鑽研本科的必修課程之外,並且利用課餘時間充實自己,目前已經考取以下證照:中餐烹調(葷)丙級、餐旅服務丙級、烘焙食品─麵包丙級、調酒丙級、華語導遊人員證照、英國City  Gulids行銷管理師、英國City  Gulids顧客關係管理師。

大二上學期,曾在學校OO文化藝術中心「OOOOOOOOOOOOOO」擔任一學期的志工導覽。在這個志工導覽的過程中,學習到如何做到最充足的準備,並從不同管道收集資料,因為每一次的導覽,都是一種全新體驗和全新的學習,學習面對人群、克服緊張的心理壓力;大三下學期,我前往離家鄉遙遠的OOOOOO國際渡假村實習半年,由於這是一家剛成立的渡假飯店,平日我得在各個餐廳、宴會中心的外場擔任服務生,等於一個工作天裡要在不同的外場不斷轉換,隨時都在備戰與危機處理,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渡假村裡還聘有菲律賓籍的樂團駐唱,經理還指定我成為他們的溝通窗口,協調各項演出時間,這半年間不僅學會獨立作業,更體會到服務業必須「以客為尊、笑臉迎人」的真諦了。

興趣廣泛多元的我,在餐旅證照以外,同時還考取了YAMAHA鋼琴8、9級證照。因此大學期間,我也兼任過半年的鋼琴家?,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經驗,在偶然機會裡,知悉一名六十幾歲的老奶奶想學鋼琴完成她的心願,秉著這股熱情,當了老奶奶半年的鋼琴家教,儘管家教報酬不高,但是在「教」與「學」的過程中,和奶奶分享生活點點滴滴,彼此學習與成長。

我喜歡一句話,「天很黑的時候,星星一定會出現,人的一生中有各種經歷,不管是順利或是失敗但都必須去經歷它、走過它!」,「凡事不輕言放棄」是我的個性。我相信,無論大事或小事只要肯努力,不管失敗幾次,一定會有完成的一天。所以我願意不斷學習,並且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未來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我願意再不斷地精進,貢獻所長,懇請給予我加入你們的機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