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我是OOO,我在民風純樸,風景優美的OO長大,家庭環境小康,家中成員有父母和三個兄弟,家人感情融洽。

由於父親曾在OO紙廠擔任主管,返台後來在紙漿公司擔任技術職主管,全家經常往來台灣與OO之間,還曾長住OO,不怕陌生、具有國際觀,已是我血液中長存的因子;母親是家管,大哥在科技公司擔任專案主任職務,二哥則在電子製造業擔任管理組長;個人自高職畢業後,靠著自己努力,考上二專,在校期間擔任科學會的幹部,負責接洽對外事務。

二專畢業,入伍服役,因有具有電子修護的專長,在部隊擔任「OOOOOOOO」職務;退伍後,先在OO數位相機的負責數位相機、PDA的售後服務,平時也自己研究鏡頭維修,成為這個領域的「達人」;第二個工作則是在OO,負責郵政總局等公家標案的執行,由於經常與對方往來,儘管最後離職了,卻與他們變成終身的好友,因為我相信業務只是一時,把客戶當朋友才是永久的。

個人認為,科技永遠在進步,只有自己不斷努力進修持續進步,才能跟上時代,因此從進入職場,我也不斷進修。個人首先在OOOO科技大學進修,學習電子工程系課程(通訊.光學的新資訊領域),(FPGA,MATLAB,DSP,Labview等),完成勞委會OO職訓中心「綠色能源─節能工程師養成班」的訓練,爾後為了更上層樓,又參加OO大學光電半導體人材培訓,研習太陽能電池半導體工作技能。

近來,繼續參加行政院勞委會OO職訓節能工程師班課程,於OO大學材料研究所旗下的太陽能中心─光電半導體人才培訓班,同時也接著完成行政院勞委會OO職訓光電通訊班課程,學得了太陽能製程及光電元件應用技術,在OO職訓節能工程師班課程。值得一提的是,O年(O年)O月結訓後,取得視聽電子乙級證照,具備在四小時之內,設計、調整、檢修約 50 個零件的電子電路專業能力。

個人進入職場已經十年,我一向認為面對繁雜的工作細節及時間壓力是必然的,但也從瑣碎的工作訓練出耐性、細心度與抗壓性,養成「面對問題,積極解決,事後檢討,持續改進!」的心態,個人深信,要完成一作任務的關鍵因素,在於確實了解「客戶需求」和「公司權限」,唯有在這天平的兩端取得平衡,並確實向主管回報進度,才能讓工作更加順暢;對於工作,我有強烈的企圖心,樂於接受挑戰,並會全力以赴。

我的個性溫和,樂觀積極,容易與人相處,因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待人誠懇,熱心助人;興趣方面非常廣泛:攝影,旅行,閱讀都是我的最愛。

希望我的所學能用於貴公司所用,未來並與公司一起成長,為彼此再開創出一片新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