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叫OOO,從小在台北長大,家中除了爸爸之外,還有一個姊姊,我們是一個爸爸帶大的快樂單親家庭。

從國中開始,我就對資訊科技很有興趣,因此高職選擇資料處理科就讀,而大學時為了繼續銜接高職的專業課程,同時加強本身對於電腦資訊管理方面的專業能力,進入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成為「資管人」已成個人的生涯目標。

大二開始,加入了系學會擔任系上的「體育長」,協助系上舉辦體育項目等各項活動,學會如何舉辦活動,當然,一場籃球賽的成功與否,取決於球賽秩序人力的配置、裁判費用的經費預算以及如何宣傳,甚至是與最基本的商借場地的應對進退禮節等,而在這個過程中,同時提升了個人領導與協調的能力。

大三、大四因為學校開始製作畢業專題,我們的組別是OOOOOOOOOApp應用程式,由於這個手機作業系統在當時,才剛起步,加上學校並沒有相關的師資可以徵詢,在輾轉詢問下,幸運地接觸到OOOOO行動軟體開發創意總監,和我們一起討論,並給予我們開發的方向,這項特殊的經驗,不僅讓我視野大開,同時收穫良多,不僅在技術上的增進,同時也讓我得到許多思考、與人溝通同時解決問題的經驗,最後並幸運得到畢業實務專題競賽第三名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因為畢業專題的關係,被老師引荐到OO科技實習,期間還協助開發Google Android App,最後還參與他們申請中華電信加值應用大賽O O OOOO頒獎會,開闊了不少見聞。

因為本身熱衷電腦網路與科技資訊之規劃整理,恰好符合資訊管理人才的特質,在學四年期間也相繼考取多張專業技能證照,提升資訊專業能力也奠定了自己在資訊管理領域方面的基礎。

當兵期間,在OO市政府OO局─OOOO科服役,擔任接聽民眾外勞事務諮詢及協助各主管機關排解問題。由於來電諮詢的民眾當中,不乏外籍人士,也因此同時提升了自己的外語對話能力,並從處理申訴業務中,學會溝通協調及危機處理的應變能力。或許「替代役」雖非實質的工作經驗,但我仍舊將主管交代的每一件事情,以認真積極的態度全力做到最好。

個人認為,完成一件任務的關鍵,在於事前的細心規畫,因為事前顧及的層面越週嚴、越精密,事後會越省力;我的個性活潑外向、熱衷學習新的事物、具有獨立思考並且也熱於接受挑戰,最重要的是,我對工作的熱忱與抱負。期望未來,能夠發揮自我的特點及專長,如果有機會為 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將會用心、努力及虛心請益,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