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出生於OO縣,成長在和睦的家庭中,父母親以前開小工廠,如今父親改從務農,母親在親戚家工廠上班,家庭經濟狀況普通。
雖然家父、家母的學歷不高,但自小他們刻苦奮鬥的精神便深深地影響了我,讓我能勇敢地面對問題,勇於接受挑戰,做事都抱持著「先有耕耘,後才有收穫」的處事態度。

我個性比較沉默寡言,不過在求學期間,我感受到人際關係的好壞很重要,進入大學後更知道同學間應該互相鼓勵和關懷,因此擁有不錯的人緣。我喜歡盡自己的本分把事情做好,覺得這是負責任的成人態度。

我很喜歡玩PC軟體。電腦故障了,也多半自己動手修理解決,我喜歡上網查新科技資訊與發明。

高職時,我選讀OO高中汽車修護科,在學期間我特別喜愛數理,經過相關的實習課程,還有老師的教導後,知道更多的原理與概念也順利考取丙級技術士證照。

大學時選擇OO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車輛組,在學期間修讀了電腦機械輔助製圖Autocad的繪圖操作、機械加工(車床、?床、鑽床)等加工機台的基本操作實務、工程圖學繪製與辨識三視圖與立體圖的的能力等。
大學期間,我先後考取了熱處理丙級及滲碳滲氮熱處理乙級證照,大三、大四專題實務,製作太陽能相關的作品,在製作的流程中,讓我更體會實體加工的經驗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我希望加入貴公司成為旗下工程師,我願意竭盡所能的堅守工作崗位,努力不懈的發揮我的熱忱,面對所有挑戰,以堅決的恆心與毅力來解決職場上的問題。


我會提升英文讀、說、聽、寫能力,以求能達到從容應對職場上、人際溝通之需求水準。我相信我可以在職場上學到更多know-how,發揮更多潛力。選擇我,相信您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