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和妹妹。我因為身為長子,從小就養成獨立自主、主動負責的個性,性情活潑、熱愛戶外活動。
我畢業於私立OO工專電機科後,因體重太輕服國民兵,而選擇繼續升學,考上二技-電機類組(國立OOOO大學-航海技術系乙組),畢業後因指導老師的介紹進入OOOOOO公司服務,從事IC設計副工程師,開始學習IC設計相關技能及方式。
後來因為同事到OO成立新公司,在同事力邀下,於O年O月離開OOOOOO公司,到OO進入OO科技服務。
OO科技主要產品為消費性ic,如:電話ic等,服務後期,開始接觸類比電路設計,對類比電路設計產生極大興趣,打算朝類比電路設計發展,於O年O月離開OO科技。

O年O月進入OO科技服務,從事類比電路設計,OO科技主要產品為低耗電量4、8bit MCU及USB等產品,期間所設計的類比電路都是以IP方式build在其他它產品中。後期服務期間我噁˙主要設計著重SAR ADC。

O年O月進入OO生醫科技服務,公司主要發展生醫訊號量測sensor製作,利用布料電子化的材質製造,可應用於如心電圖衣,來量測個人心電圖訊號,我主要負責硬體電路設計及研發。
O年O月進入OO科技開發服務,公司主要是從事 KVM Switch 設計及製作,我在公司新成立的ic設計部門擔任類比電路設計及評估,期間致力於 PLL 電路設計。

誠摯希望有這機會能為貴公司效勞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