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我是OOO,一個簡單又不難記的名字,來自一個平凡簡單的家庭,除了愛我的雙親,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姊姊,在父母的身上我學到認真負責、刻苦耐勞的精神,令我對待任何事物都不馬虎。
自小喜好閱讀和文字創作,小學至高職國文成績亮眼,大學便選擇應用中文系為我第一志向科系,在學期間除了豐富的文學課程培養自身文學素質,也選修了編輯、新聞寫作、文案撰寫等科目,也會不時撰寫文章請老師批評與指教,提升自己文字創作及編輯能力,更參加學校舉辦的心得閱讀寫作比賽,取得佳作的成績。
因學校老師重視實務演練及成品,讓我在學期間累積不少作品,從書籍編輯至童書創作,皆是我引以為傲的成品,也考取TQC相關證照,在學四年取得優秀良好的成績。
大學時期,先是加入系學會成為企劃組組長,又接受老師的委託當任文學創作編輯社社長,雖在當任社長期間,無法交出亮眼的成績,令我有些灰心沮喪但老師和社員皆肯定我的努力,也有做出成果來,編輯一本屬於社團的社刊,和寫出一本社團成果冊,讓我有信心去接受任何挑戰。
在學校曾經擔任OO語言學一科的教學助理,協助老師批改考卷及文書處理,在教育部來校省視時,也擔任過接待一職,明白如何接待貴賓和基本禮儀的重要性,畢業後因喜好書籍而到OO網路書店任職一年,學習到如何處理客人的問題,磨練自身的EQ能力,也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雖然偶而有犯錯,但我會檢討犯錯之處,告誡自己不可再犯相同的錯誤。
平常有創作的習慣,喜歡從事文字工作所帶來的喜悅,對文字編輯、文案撰寫相關職缺有著濃厚的興趣且躍躍欲試,期望能將在校所學之知識及能力應用於職場上,為 貴公司帶來實質的幫助,進入職場後也會繼續精進相關的專業能力,提升自己在公司的競爭力。
懇請 貴公司能給予面試機會,將會努力表現,完成每次交付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