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專科就讀OO技術學院,為了更上一層樓,二技繼續選擇OO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進一步深入電子業和資訊業的核心和創新關鍵。此外,在專科二年級就擔任過系學會文書,有幸能逐漸參與各項課外活動,豐富了人生的一段時光,這些經驗提升了我社交與溝通的能力。我在系學會擔任幹部時,並策劃了迎新活動,箇中辛苦籌畫是值得的,能從中學習並吸取經驗,對我而言,也是另一種成長。

雖然求學時讀的是專業是電子相關的科系,從一開始學基本的電路圖,學習到後來繪畫出更進階的電路圖,都是師長們的不斷鞭策。從專科、二技、退伍後見識到很多不同工作者的工作經驗,我學習到台灣基本工業扎實的一面。台灣的企業面臨先天的障礙,但是這些經營者很少把這些阻礙當作一回事,他們胼手胝足,自我精進,不斷提升,進而在全球舞台上發光。但光靠課本上的教材是不足夠的,在這個產業急遽快速改變的web2.0甚至是4G的時代,從傳統PC王國到人人擁有手持裝置,實務的經驗顯得挑戰性更大。
然而,對台灣有限的土地資源而言,戮力生產的結果,導致了資源的極速消耗,以及生活環境的迅速惡劣。以往,對於環境的維持稱為社會責任,但是現在,這樣的責任可以轉變出色的產品或是企業,並可創造出超越世界很重視的自己國家GDP的價值,若有幸能在誠心為地球付出的企業,貢獻一份棉薄之力,則我將倍感珍惜,並且全力以赴。

如果能夠順利的進入貴單位工作,未來又是個全新的生活,我將抱著積極進取的態度和勇往直前的決心,並自我要求與督促,加速自己對工作上手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