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本人高職就讀OO家商觀光科,因為看好台灣在休閒觀光服業產業的前景,大學繼續選擇OO大學餐旅管理系。我不僅連電視都看Traveling等相關頻道、還去學了打太極,將來勢必可以在這個領域上施展我的「太極」東方思想,搭起東西方觀光文化的橋樑。

就學期間曾任OOO補習班短期電話訪問員,亦曾任OO飯店飲務員和OO飯店房務員,今年O月與OO銀行的外派契約到期,在OO工作讓我學習到不少關於行銷方面的知識與練習機會,與在電話客服應對進退的相關知識與技巧。
目前已從職訓局所辦的「會展達人訓練班」結業,在課程內容與練習中體會自己對企劃這塊相當有興趣及信心。結業成果報告時,老師要我們做OO秋冬之行銷提案,提出舉行「OOOOO」及第二期計畫將該島建立為低碳樂活島,目前已爭取到相關經費。在受訓期間,我們學員們也參觀不少關於會展布置的活動企劃,像是在佈置、規劃上皆有不少值得我們借鏡之處,如該個案的主要目標訴求為何,影響到客源的分布等。

除了工作之外,OO家商期間曾參加「慈善社」替社區服務,做些淨灘、淨社區等服務,使旻恆學習到要「感恩」這社會讓我們有能力、有機會去為別人服務。亦曾在OOO醫院當過志工,學習到如何以同理心、耐心等方式減緩病人心理痛苦,盡而促成身理狀態的早日康復。

OO希望可以在貴公司所做到、學到利用各式平台、方式建構更寬廣的知識,幫貴公司達到績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